嘉義市私立佳登文理短期補習班

公司資訊

公司簡介

司成立時間:民國91年成立,政府登記立案,資優教育機構 經營項目:國小安親課輔班,國小、國中精修英數班,國中伴讀先修班,兒童美語班、心算班 經營理念: 「佳登文理補習班」乃由一群有志一同、對教育具有熱情、行政經驗豐富的教育專家、以及近十位專科老師集聚而成。本著「造育英才」的抱負,結合教學、管理、輔導為一體的「專辦升學教育學府」,實現「集天下英才而教之」的宏願。 十年來,「佳登文理補習班」在嘉義市已被公認為升學教育的金字招牌,慿著補教界的專業名師、多元版本的教學、超高的升學率、嚴管勤教的管理、勤奮不懈的個別輔導,造就出莘莘學子的優異佳績,使其成為今日嘉義地區升學教育的主流和首選。 「佳登文理補習班」完美備至,從國小一年級開始,真正落實12年國教規劃,優良教師雲集,導師制度健全,全體教職員充分發揮團隊精神,不斷努力締造更輝煌的成績,贏得更多家長的推薦、學生的認同,成為嘉義市專辦升學教育的模範補習班。

公司福利

法定項目:

勞保、健保

注意!

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,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

本公司暫時無職缺

防詐檢舉/反應不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