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ver ever give up!
高中職
Tiffany
  • facebook
  • 分享到FB

  • 點閱數

  • 514

教甄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路,但就是要堅持下去,不斷調整請教調整。
主攻高中,所以著重在專業科目上。

筆試:
1.1100 words you need to know: 每天5字,共46週,背完單字還可以直接做題目練習。一禮拜結束後還有總複習。自己非常喜歡這本。
2.字彙的力量: 共10單元,一個單元50字,背完這本,字彙量累積就很深厚了。
3.GRE紅寶書
4.Advanced , times練改寫
5.雜誌練翻譯

手寫部分就是利用考古題再搭配今年研習碰到的議題。寫完後都會請學校老師幫忙看,然後再做調整與修正。

試教:
網路上很多人分享流程,但一直覺得要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教法來上。試教並不是演戲,試教是課堂一部分的小縮影,所以平時上課我都會強迫自己用英文講,講久了自然就順。每課都會簡單寫個簡案,當時每禮拜都會練一次。真的平時就要練習,通過一階才準備,很多事情就會很倉促。

教甄是一條很艱辛的路,常常100個人裡有99人都在陪考,所以沒有考上其實是很正常的一件事,所以千萬別否定自己!
但若想突破重圍,就是要一直調整與修正,Never ever give u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