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找家教評好運】活動已截止報名,活動一、活動二得獎名單已公佈,恭喜得獎者,《全家商品兌換券》持序號在2019/4/30前兌換完畢。

活動簡介

活動一:

2018年6月起,凡在1111家教網的家長端身份,完成成交回報及評價者,在活動期間內,經審核通過者,完成步驟,即可獲得福袋一《全家商品兌換券》,數量有限,動作要快喔!



活動二:

2019年4月14日前,凡在1111家教網的老師端身份,經主辦單位查證「成交案件數最多者且滿意度及評語最好的老師」前3名,即可獲得福袋一《全家商品兌換券》2張,另外有成交案件數者再抽出幸運的5名獲得福袋二《水沅纖體美顏SPA券》。2019/4/17 前公佈得獎名單。




活動時間:
活動一:即日起至2019/4/14止
活動二:即日起至2019/4/14止

福袋贈品:
福袋一:《全家商品百元兌換券》
福袋二:《水沅纖體美顏SPA券》


活動辦法

活動一:

活動二:

依照老師在1111家教網平台完成已成交回報的案件數計算,以成交案件最多者且滿意度及評語最好的老師前3名,即可獲得福袋一《全家商品兌換券》2張,另外有成交案件數者再抽出幸運的5名獲得福袋二《水沅纖體美顏SPA券》。2019/4/17 前公佈得獎名單。


評價活動辦法

  • 步驟一   登入會員,刊登案件( 刊登案件,待審核通過 )

  • 步驟二   搜尋師資,通知面試(邀約試教,挑選合適老師)

  • 步驟三   錄取老師,成交回報( 成交回報:回報錄取人選,家長、老師雙方皆需回報 )

  • 步驟四   感恩老師,填寫評語( 填寫對老師的評語 )

  • 步驟五   成功評價,回傳報名

註:
1.審核通過後會E-MAIL通知得獎者。
2.參加本活動者一人只限領取一份。
3.審核通過的得獎者會發佈在「得獎名單」中,未通過者恕不另行通知)


領獎注意事項

1.得獎名單公布於本活動網站上,主辦單位將在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周內,依照會員填寫的資料以Email通知得獎者,如未收到領獎通知,請儘速與主辦單位聯繫。
2.本活動僅限1111人力銀行家教網會員本人帳號參加,若經查證帳號供第三人使用者或資料與本人不符者,則視同放棄得獎與領獎之權利(未滿16歲者不得參加本次活動)。
3.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參加本活動之同時,即同意受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,如有違反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者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兌換資格,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4.活動參加者有下列情形之一時,主辦單位得取消其獎金資格 。
   i.參加者本身資料為非真實或冒用第三人之資料。
   ii.參加者未填寫正確之帳號、中文姓名、連絡電話及可收信之Email。
   iii.其他違反本活動辦法、注意事項、破壞活動公平性之行為者。
5.中獎人所提供之資料(帳號、姓名、電話、Email、案件內容等)應正確無誤,如有資料不實、資料不完整、資料不正確及所留資料無法聯絡得獎者以及逾期等情事,視同放棄得獎與領獎之資格。且如有致生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時,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,主辦單位對於任何不實或不正確之資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6.得獎者需在領獎通知函所公告的期限內領取贈品,若超過期限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全家商品兌換券兌換截止日: 2019年04月30日。
7.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,獎品照片僅供參考,如遇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,主辦單位有權暫停或取消本活動;得奬者不得要求更換獎品或兌換現金,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事宜,本單位保留修改、取消、終止本活動以及變更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,且不再另行通知。
8.投稿對家教老師評語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勿抄襲、引用,以上情況若經查證屬實,將刪除該投稿評語、追回獎項。相關法律責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擔。評語內容勿出現不雅字眼或涉及人身、企業攻擊,亦不得有惡意誹謗或揭露他人個資隱私或企業秘密之情事。評論作品涉及相關法律責任,應由投稿者自行承擔,如因此導致主辦單位受有任何損害時,並應負責賠償。
9.參加者參加本活動時,同意1111家教網得於其經營之相關網站刊登其評語,於本活動目的內,1111家教網擁有以任何方式重製、發行編輯文章及分享之權利。參加者投稿評語之著作財產權應歸屬1111家教網所有,且參加者同意不以任何方式行使著作人格權。
10. 1111家教網將於臺灣地區使用參加者之個人資料,並於執行本活動之必要範圍內(包括但不限於審核評選、抽獎通知及獎品寄送等)提供予協辦單位與合作廠商。參加者之個人資料將使用至本活動結束,惟領取獎品或獎金之參加者,其個人資料將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期限為保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