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登美語西螺分校_雲林縣私立漢聲心算美語短期補習班

公司資訊

  • 產業類別 : 補習班
  • 產業說明 : 補習班-才藝
  • 公司位置 : 雲林縣西螺鎮光明西路316號
  • 公司電話 : 
  • 公司傳真 : 

公司簡介

本班成立至今已十餘年,始初以安親、課輔、心算教學為主,擁有良好的教學口碑,深獲廣大家長的肯定,七年前加盟喬登美語,增加服務項目,並不斷提升教學品質及硬體設備、連續三年榮獲喬登美語集團優良分校殊榮。 班主任的話 『關懷今日兒童、造福明日世界』 每位孩子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、父母親再忙、再辛苦都是為了給子女一個安穩又舒服的窩、「希望子女成龍成鳳、受良好的教育、成就偉大的事業......。」這不就是大部份父母心中的冀望。

鑑於現代父母過於忙碌、無暇輔導子女課業於是成立『漢聲補習班』設有「安親班」、「課輔班」、「心算班」、「喬登美語」、「國中英數加強班」、「正音班」、「作文班」、「美術班」。提供一個安全又舒適的學習環境、不僅解決了大部份學生課後收托之問題、使家長無後顧之憂、更能專心奮鬥其事業。 『這是一份良心的事業、更是一份作育英才的偉大使命』我們如此自我勉勵、期許能為整個社會教育貢獻棉薄之力。因之我們秉持『勤教、嚴管』的精神、班內全體教職員、克盡職責、無不全力以赴。重視家長所託、不敢輕怠。對於程度較弱或進度落後之學生、全力個別加強輔導、也由於我們的專業教學及全心付出、學生皆能保持優異成績、佳評如潮、深獲家長肯定。 但我們不能因而自滿、反而更需提高教學品質及服務、加強學生禮貌及生活管理、期許這一群國家未來主人翁能學養兼具、德術兼修。也期望我們能為兒童之社會教育、更多心力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 在漢聲~ 每個孩子都是快樂的心肝寶貝 孩子的智慧與潛能交給我們來發覺、啟發式的教學、培養孩子德、智、體、群均衡發展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 在漢聲~ 安全看的見 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需要我們從旁多加協助及關照。 我們擁有合格的消防設備、寬敞的空間及認真的師資、一定能讓各位家長放心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 在漢聲~ 努力辦好教育是我們對您的承諾 孩子雖然要上小學了、還是需要很多時間注意他的安全、關心他的學業、尤其為事業忙碌的家長、常為了孩子和事業產生很多困擾、我們有專業師資認真負責、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
產品/服務

安親班、課輔班、心算班、兒童美語班、國中英數班、作文班、正音班、全民英檢班。

公司福利

法定項目:

勞保、健保、勞退提繳金

福利制度:

獎金類: 年終獎金
娛樂類: 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

更多說明

依公司規定

注意!

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,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

公司環境/產品

本公司暫時無職缺

防詐檢舉/反應不實